close
今年的聖誕節依照往例放假一日,以往我們都會出去玩(連續兩年都去了柳家梅園),一早老公就說腳痛,我只好約了別人跟我一起去逛好市多,等到要出門了,老公又突然說要跟我去,只好跟存媽媽據實以告,存媽媽馬上就說那他跟不跟我去了,結果老公就約另一位朋友要去幫他看電腦,他剛好也需要去一趟好市多,就這樣,三大一小去了一趟好市多,這是第一次這麼早去好市多(好市多真的要早點去,人會比較少),在賣場遇見了好多同事,原來大家都有志一同,逛了一圈,我買了一罐女生專用綜合維他命,800元,年紀到了,還是乖乖做好保養的工作,老公選了一件帥氣的外套,一千六百元,另外再哩哩扣扣買了一堆吃的,總共花了三千多元,離開好市,我們回到老公朋友家,再走路到附近一家韓式料理店吃午餐,我點了豬肉石鍋飯,好吃好吃,再回到老公朋友家修電腦,我則陪一歲多的小baby玩,等電腦處理一段時間,我們就回家,回家再把家理整理後,時間也快五點了,接小孩去,一天過得也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