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比上週好,孩子一直唸要再去爬二號,所以我們約了秀娟跟我們一起去爬山,老公計畫從二號上去從一號下來,到了二號入口,小荳竟開始大哭不要爬了,我們又遇到遊覽車載去的一群人,來都來了,哪有不爬的道理,只好硬托小荳邊爬邊抱,他就像個故障的錄音帶一直唸說他不要爬了,害我好丟臉,背他爬又很重,真是又累又氣,還好中途休息吃了一些東西,他情緒比較好了,就跟姐姐比賽衝到前面去,跟前一段判若兩人,而我卻因為臨時背了他一段路所以走得很累,到了二號終點,我們才把午餐拿出來吃,那邊有我愛喝的梅子汁,運動後再吃東西,真是一大享受,接著我們是沿五號步道走去接一號下山,因大家都是第一次走,一號並不像二號,有時是往下爬,有時卻又要往上爬,我跟老公一致認為二號比較好爬,不過既然都來了,還是得忍著下山,流了滿身大汗,覺得挺累的,孩子到了一號步道的體能訓練場,還有力氣玩好久才肯走,真是被小孩打敗了,回家路上我說短期內我不想再來大坑爬山了,明天腳大概會很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