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年的耶誕夜,我們都會帶孩子去東海校園走一遭,今年的耶誕夜在週日,小孩隔天得上學,加上東海的耶誕氣氛比不過吳宗憲的周日八點檔,所以我們過了一個很安靜的耶誕夜,今年小妤的耶誕禮物是芭比之12芭蕾舞公主的書,小荳的是甲蟲王者的書,小妤今早起床看到禮物很驚喜,小荳則是很介意聖誕老公公為什麼沒在他的襪子裡放東西,我跟他說因為禮物太大了,所以把耶誕襪擺在禮物的上面,但他還是很介意耶

今天大學部放假一天(其實1/13學生期末考那週六要補行上班啦),早上送兩個小孩去上學後,我跟老公說要去信義看梅花,老公還特地到學校檢查一下機器才放心,結果我們還在高速公路就接到網路不通的電話,沒辦法呀,只好傳簡訊給老公同事,請他們協助,結果又陸續接到網路通及不通的電話,來到信義,我們先上風櫃斗,發現梅花還沒開啦(真糟糕,忘了先打電話問),車子開過風櫃斗老公不想停(沒花嘛),老公就繼續開到牛稠坑的柳家梅園,這裡是我們的大車最後一次出遊地,來到這裡老公有一點點傷心,這裡的梅花也幾乎都還沒開,僅有幾朵花開,不過空氣中飄著梅花的清香,太陽很溫暖,很舒服,我們先訂了兩個火鍋當午餐,再到梅園拍照記念啦



用過餐後,我們離開柳家梅園,開車回台中,但沒回家,而是去朝馬一家沐蘭汽車旅館,我跟老公結婚這麼多年,從沒去過汽車旅館,老公還叫我準備一下身份證,很好笑吧,第一次到汽車旅館,我覺得很好玩,沒想到大白天的,汽車旅館生意真好,我們等了將近半小時才有房間,一進去之後,發現裡面的浴室好大,房間也好大,真是令人驚喜,我們在這裡玩了近兩個小時才離開,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