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聖誕節,放假一天,早上送了小孩上學後,老公找了幾位同事一起到柳家梅園賞梅花,去年的今天 我們也去了柳家梅園,九點多從台中出發,一路順暢,大約十一點左右到達梅園,一下車就聞到好濃郁的梅花香,我發現梅花花況極佳,比去年開得還漂亮,大家開心極了,拿起相機到處拍花,拍累了就在梅花樹下休息,這種風景可以在離家兩小時的地方就能欣賞到,實在是太幸福了,我們拍照拍到肚子餓了,就回到農場用餐,我點了梅子土雞火鍋,料多味美,高麗菜很甘甜,我還加點一壺冰梅汁,一頓飯吃下來吃得實在是很飽,也吃出了一身汗
飯後,我們在大廣場上再走動一下(吃太飽了),才依依不捨離開農場,沿途老公又帶了同事去信義鄉農產品中心,這裡有好吃的梅子冰淇淋,還有梅子製品,外面還有好幾個可愛的人偶展示可以照像,我們來過很多次了,所以我就沒興趣照像了,接著又到水里,繞去我指定的二坪冰棒吃冰,這裡的冰棒好吃又便宜,這次我買了十幾支冰棒,回家請小孩吃喔!
柳家梅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