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小孩連放四天假,我跟小孩說如果功課寫完,就帶他們去坐高鐵回屏東,兩個小孩昨晚就很努力把功課搞定,真是謝謝老師出了不多的作業,今天早上起床,我先把家事做一做,再收拾行李,接著老公就載我們去烏日搭高鐵,下車時,多愁善感的小荳想到有好幾天不能見到他爸爸,竟然開始大哭,不管了,先去買票吧,這次因為要帶小孩,所以不買自由座,順利買到車票後,發現時間真緊迫,馬上就有一班車,我帶著小孩提著重重的行李叫小孩跟我衝阿!到了月台後,火車還沒到呢!
順利搭上車後,發現假日搭車的旅客好多喔,我看到超級可愛的小美眉,趕快來拍張照片做紀念,兩個小孩一個把書拿出來看,一個把甲蟲卡拿出來玩,倒也輕鬆,車子很快就到左營,我們再換搭火車到高雄,沒想到火車竟然慢分了,我們大約等了20分鐘才有火車可以搭,到了高雄,爸媽已經在車站等我們很久了,媽先去買便當,然後爸載我們去漢神百貨,老媽要去換來店禮,我跟爸爸還有小孩就到附近一個可以看到船的地方,把便當拿出來,就露天吃便當,真是太享受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