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兩個小孩可能太無聊了,我下班回家看到紙類回收桶有兩個小孩的筆跡,便拿出來看,我覺得真好笑,內容如下--"進我的房間,一律先敲門再進來(錯字真多),尤其一到三年級之間的小「弟」"


小荳馬上貼一張紙在下面,內容如下:"你貼的東西我看不懂,還有一件事我要告訴你,神奇寶貝圓盤星期五要還我(小荳真仁慈,還願意等到星期五),我從星期日到今天(不過一天嘛!)我都很生氣,小心一點(應該是你給我小心一點,這麼小就會恐嚇姐姐)


姐姐馬上再往下貼字了,內容如下-你貼的東西我更看不懂(這次很貼心,加上了注音)



這張圖很好笑,小荳跟爸爸拿槍(想幹麻?玩三國玩瘋了嗎?)


這個圖好委曲,實在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