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事情較少,想說每次都太晚去接小孩,今天早點去好了,到了小孩學校,小妤完全沒看到我來,小荳則是不見蹤影,只好到停車場停好車,先去叫小妤上車,再到門口等小荳,我等了又等,就是不見小荳出來,過了十分鐘,就打電話到教室問老師,老師說他早就走了,這時時,我也看到小荳跑過來,原來他跑到活動中心附近玩,沒有在預定的位置等我,我看到他就開始發火,就說今天回家兩個都給我寫悔過書,寫完才可以吃飯,小荳就開始流淚,不過回家之後,兩個就乖乖去寫,我煮晚餐,果然在六點以前就寫完了,小荳錯字一堆,看他寫的內容,程度實在是不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