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本來全家高高興興到新光三越去享受週末前的娛樂,卻接到小妤的數學方老師打電話來告狀,說剛才他在停車場接小孩的時候被小妤罵,小妤叫老師去死,去跳樓,我聽了震撼不已,這種話怎麼會從我的孩子口中蹦出來,講完電話,當然是衝去跟老公說這件事,接下來就交給老公處理了,老公聽了就轉頭帶我們回家,飯也不吃了,回家後老公先處罰了小妤,我在旁邊生氣,一點也不想去勸,覺得她活該被處罰,事後再問她為什麼要這樣跟老師說話,她說她不喜歡這個老師在課堂上開她的玩笑,我想老師上課開玩笑是想要有一點提神效果,偏偏小妤無法接受這樣的玩笑,其實我也不喜歡人家對我開玩笑,我跟小妤說妳不喜歡老師開妳玩笑,你可以跟老師說,不要用這麼難聽的話對老師說啊,聽到自己小孩對老師這樣說話,真的非常失望,我不會教小孩,只希望她能懂,拿了一本盧蘇偉的書給小妤看,要她寫一篇讀書心得交給我,寫得還不錯,打算去投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