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妤學校運動日,要比賽接力賽,小妤很奇怪,明明不愛運動,卻能跑出好成績(短跑),她還跟我說這次測驗她又比以前更快了,所以這次她又得跑第一棒,比賽順序為6->3->4->5年級,好不容易等到小妤上場,我拿起攝影機開始錄影,小妤跑第一圈,很快就被孝班跑最快的女生追過去了,一直到最後第二棒都還跑輸孝班,有一些差距,直到最後一棒宗翰接手,局勢馬上出現大逆轉,宗翰追過了孝班的同學,最後小妤班上終於獲得冠軍,整個錄影全程我緊張得全身發抖,害得我拿不穩攝影機,看到宗翰追過孝班的那一瞬間,我竟然流下感動的眼淚,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高興到流淚,原來是這樣的感覺,真是太奇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