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小荳最近很悲慘,昨天晚上為了躲雨,撞到敦煌書局旁邊突出來的木板,因為木板刺刺的,所以胸部右邊撞出一個傷口,今天早上起床他突然流鼻血,而且流不停,弄得床,棉被,枕頭到處都是,等我發現的時候他自己拿著衛生紙摀住鼻子,坐在床下掉淚,我看到就好心疼喔,小荳實在是太貼心了,為了怕吵到我,即使身體這樣也不敢說,實在是很傷腦筋...,早上就打電話去跟老師說,請老師留意,老師說小荳就是這麼善良,有一次同學坐的位置有點危險,老師提醒要小心,小荳就說換他坐好了,沒關係,我聽了也好感動,我家小孩果然跟我一樣都很善良,但這個社會善良會被狗欺,還是不要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