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滿40歲嘍,很怕被人家發現今天過生日,連fb的生日都隱藏起來,不過前幾天就收到同學的生日祝福,霞姐也發了一張電子賀卡給我,很感動,不過最近工作量很大,比平常還忙

小荳放學跟我說他已經想好要送我的生日禮物了,是他的數學100分考卷,好吧,既然考100分,我決定帶他去吃牛排慶祝一下,吃完牛排他問有沒有蛋糕吃,我們就走到麵包店挑蛋糕,可是我覺得6吋蛋糕還是很多,展示櫃剛好有賣大尺寸草莓泡芙,一個60元,很便宜,又做得很像蛋糕的樣子,就決定買這個回家

晚上等小妤補習回來,我們才把泡芙拿出來,全家人幫我慶生,真是感謝他們,也希望每個人都平安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