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姐請我跟小孩去西屯路和民吃了日本料理(一個女生要428元),今天一早在msn就收到了大家的祝福,真是開心,下午跟老公去三越看那尼亞,吃完飯我在bossini又買了小孩的衣服,然後看電影時花九十元買了中杯的爆米花吃,真是奢侈,電影還不錯看,昨天晚上我就警告小孩今天不准惹我生氣,小荳好像完全聽不懂,氣.. 晚上老公請吃客家本色,離我們家很近,剛在試賣,我們點了四道菜兩個點心,結帳大約一千元,位置很大,東西蠻普通,適合聚餐,擂茶一杯120元,算好喝吧,今天的蛋糕是在三越丹比買的cheese cake重乳酪,小朋友說好吃,又不貴,覺得比吃蛋糕划算多了!! ps.接到陳醫師跟我爸媽的生日祝福電話,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