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117生日


今年的生日,不管再怎麼忙,我決定放自己一天假,早上送完小孩,我去小妤學校附近的鯊魚咬吐司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接著想好決定要去彩虹眷村走一走,在中港路上等紅綠燈的時候,竟然遇見了我的新偶像-吳旻聰司機先生,我搖下車窗跟他打招呼,他也拿起麥克風回應我,要我記得吃早餐(我心裡想,人家剛剛從早餐店出來咧)
晚餐我訂了西堤,這次其實是特別帶小妤來吃,因為上次她沒吃到,在西堤慶生服務生會送上一盤爆米花,再給壽星一頂怪怪的帽子,然後會送一盤小蠟燭來幫壽星唱歌然後吹熄,還蠻好玩的,這次又吃得好撐,回家之後小荳要我坐在電腦前面,他自己設計了一些畫面要我操作,但是媽媽笨手笨腳不會用,後來草草了事,女兒則是送了卡片跟小禮物,只要是小孩的心意我通通都愛啦,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