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真是吃大餐的季節,家附近的三元花園餐廳每年總在我生日的時候推出半價用餐,而我們也只有這個時候才會來三元吃飯,今晚與我們一起用餐的是star學弟,以往五點多來都還有很多位置,現在不知是不是網路太發達,大家口耳相傳導致我們到的時候裡面差不多要客滿了,還好來得早,還有停車位及座位,因為半價期間不可預約,想要撿便宜,得好好計畫一下,而且用餐限1.5小時,也不可以先派人來佔位置,我最喜歡點烤肉了,因為服務人員會在桌邊幫我們服務,我們只要動筷子及嘴巴就行了,煎餅是一定要點的,小孩愛吃,不過今天5個人點了5碗飯實在是不智,大概點3碗就行了,我點了一鍋年糕湯,竟然不受歡迎,松板豬後來加點一次,因為小孩大人搶著吃,加味牛肉也不受歡迎,下次要點別道菜了,我還點了一道炒冬粉,甜甜的,大家吃光光,至於三元的小菜真不是蓋的,種類多,份量多又好吃,而且無限量供應

東西好吃捨不得放下碗筷的結果就是又把自己吃撐了,真是不應該,結帳一共是1950,我請客,明年再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