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種微涼的好天氣非常適合騎車,這次同行的還有宸宸一家,而且我打算帶大家從終點騎到起點去,只是找路的時候遇到了困難(千萬不要叫路癡找路),導航明明就顯示我要去的地方就在旁邊,而且我們幾乎已經到了,但是路邊只有房子,是要怎麼穿過去呢,就在司機快要放棄準備把我被臭罵一頓的時候,眼前突然看見了"松錳租車"四個字,再沿著指標找,我們終於找到了租車店了,店員帶著非常敬業又有趣的話語幫我們介紹車子,連就讀小二的靖靖,還有從小二摔車後再也不肯騎車的小妤,通通安撫到滿足的選到自己想要騎的車,一行人浩浩蕩蕩上路,我家兩個小孩跟宸宸衝最快,爸爸只好快追,我跟年紀最小的靖靖一組(我們體力比較相當),至於另一對軟腳夫妻則被我們遠遠拋在後頭(後來才知他們又繞回去換車),上週來道路兩邊都還有花海,這禮拜來都已經撤掉了,好可惜,我們沿路休息吃喝,一點也不累,回程換小荳掛彩,還好是皮肉傷

還車後,我提議到附近找一家小林煎餅的相關企業-富林園洋果子店去看看,果然離這裡很近,開車不到五分鐘,外觀就像一座城堡,非常漂亮,不過裡面的位置都客滿囉,我們進去試吃了一堆糕餅,肚子也滿足了,店家還提供檸檬水給遊客喝,真是有夠貼心的,不過有人對糕餅類沒興趣,堅持要去文心路吃來來豆漿,一票人又跟著去吃了一頓,今天的運動又無效了
ps.晚上宸宸媽打電話來說宸宸騎車酸痛到哭,哈哈,有練過的有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