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潭雅神綠園道,我們可是更久沒來了,說不定上次來小孩都還沒出生哩!今天帶小荳跟我們再去騎腳踏車(雖然酸痛還沒完全好),我們先去天馬行空租車,這裡比東豐便宜,一台只要100元(可是車況差很多),這條比起東豐,坡度沒有那麼陡,幾乎全程平坦,只有要騎要避開大馬路四座景觀橋才需要氣喘噓噓的爬坡,全程12公里,跟東豐差不多,現在兩旁耕地種滿了波斯菊及向日葵,真是美到爆炸,車道也跟以前不一樣,規劃得比較完善,也有趣多了,不過就在快騎到終點的時候,胸口感覺被東西撞上,我的手很自然的想要去撥開,沒想到越撥皮膚卻越刺痛,我覺得我可能被蟲子咬了,可是小荳跟爸爸早就不知道騎到哪去了(誰叫我邊騎邊拍照),趕快打電話通知他們,然後加快速度去跟他們會合,好不容易見到他們,我的傷口已經越來越痛了,老爺幫我一看,上面有針插著,天阿,我被蜜蜂叮了,老爺幫我把針拔出來之後,我們就騎到附近的馬路上找便利商店,人家不是說被蜜蜂叮可以塗尿尿嗎?不過我身邊的兩位男士拒絕我的提議,進到便利商店後,就跟店員要冰塊來冰敷,邊敷再邊上網查如何處理,於是又去買了一塊藥皂,一瓶白花油來處理傷口,休息半小時之後,傷口比較不腫了,我們才又往回騎到起點,老爺怕我有其他併發症,所以趕快帶我們回家休息

ps.被蜜蜂咬一口當天,傷口仍然刺痛,非常不舒服,第三天傷口就開始發癢,還留有一個小洞,直到過了一週後,又突然癢到想拿刀片去刮,還好之後就沒事了,好家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