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到台北,小孩的眼睛就黏上電視,電腦或電動,所以我就拜託老公帶我們出門,只要出門,去哪裡都可以,今天的天氣跟昨天果然差好多,變得又濕又冷(這才是台北的過年天氣,難怪北部人過年都要往南部跑),我們不畏濕冷天氣,穿戴好衣服,把小孩通通趕出門去,今天的目的地是台北動物園,上次帶小孩去動物園已經是好多年前的事了,我們從家裡走路到捷運永春站搭板南線,到忠孝復興站換搭文湖線,到木柵動物園下車,這次我有台北的捷運卡,走到哪裡都好方便,可是小孩跟老公都沒有,所以還是花了時間排隊買票

我們大約十點多到達動物園,今天可能下雨,遊客非常少,我們第一站就到新光貓熊館看貓熊,只見團團圓圓懶懶的躺著,團團一直用一隻腳在搓牠的另一隻腳,真是可愛極了,看完貓熊,我們便搭遊園車到最上面再往下走,先去企鵝館看看企鵝,這裡的天氣實在是不好,我們就在園區的便利商店買了關東煮,熱巧克力暖暖身體,然後再慢慢逛下來,看了許多動物之後,我們終於回到入口處,老公請小孩吃麥當勞,填飽小孩之後,他們便迫不及待又想回家了
傍晚,我陪小妤走路去誠品信義店看書,書店貼心設置好多坐位,還有閱讀燈,而且有好多書都是可以翻閱,我想待一天大概也沒問題,這裡離家很近,走20分鐘就可到達,住在台北真的很方便,有許多公共交通工具可以利用,我已經又開始期待明天要去哪裡探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