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小孩已經開學了,但是我們還沒開始上班呢!趁小孩不在,我跟老爺去東豐騎腳踏車囉,好幾年沒有來這裡騎車,其實很擔心我的體力無法騎到終點,所以我就慢慢騎吧,非假日的腳踏車道人超少的,兩旁有許多櫻花,梅花,李花,梨花,聞到的都是花香,好舒服,就這樣慢慢騎,過了一個半小時,我們分別抵達終點-東勢車站,總共騎了12km,非常滿足,到了東勢剛好是午餐時間,我們就騎腳踏車到市場去覓食,菜市場的美食總是讓我不忍不住每樣都想要吃啦,飽餐一頓之後,我竟然還提議要去豐原廟東繼續吃,因為實在是機會難得嘛!所以挺著大肚肚繼續往廟東前進,順利停好車後,去買了一杯鳳梨冰沙喝,好好喝啊,再去買包菱角酥來吃,真是人間美味啊,回到家剛好接小孩下課,真是完美的一天
ps.隔天我們兩個因為騎車的後遺症,全身酸痛,誰叫我們平常不運動呢!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