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台北過年,天氣總是陰雨綿綿,唯一的不同是今年一點也不冷,今天帶小妤去誠品信義店看了一下午的書,要回家時我們還走路去紐約紐約排隊買mister donut,排到我們時,蜜糖波提賣完了啦,只好選了杏仁跟巧克力口味的,我超級喜歡吃這家的甜甜圈耶(肥肥肥肥肥)...

晚上雨停了,我們很早就吃了晚餐(每天都很早),然後跟公婆坐信義線公車到101百貨逛超市,可是公婆的逛法很好笑,就是一路走到底,我光是邊看追他們,跟本無法好好看商品阿,他們在超市盡頭買了麵包,就完成逛101的任務,再陪我們到紐約紐約去,他們就說要回家了,我原本想帶小孩逛逛玩具反斗城,也因為老公不知在堅持什麼,就硬是去了又下樓離開

後來我們又去了誠品,因為老公沒去過,他不知道誠品不只是書店,還有美食街呢,到了誠品美食街我們雖然吃過晚餐了,老公硬是點了抄手麵,豆花,小荳還點了一杯很難喝的蘋果多多果汁,我也買了三球很難吃的義大利冰淇淋,要離開前,我又買了一杯天仁的QQ奶綠,這裡的東西都不便宜,不過難得嘛!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