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補上學日(2/11開學放假),不過我們家只有一個小妤姐姐要上學,一早送她到學校後,回到家便開始規劃今天要去玩的行程,小荳平常早起,今天睡得特別晚,叫不起來,我跟把拔說我自己搭公車去玩,說好就出門了,從家裡到文心森林公園要搭兩部公車才會到,先搭83號公車到新光三越,再換5號公車,路旁風景太迷人,我差點忘了按下車鈴,到達時天空開始下起雨來,整座燈會會場幾乎沒有幾個遊客,大家都上學去了嘛,一個人走自由自在,逛到郵局攤位,工作人員一直鼓吹我靠近買東西,看他們這麼熱情卻沒有客人上門,我去買了幾份紀念郵票幫他們開市,得到贈品兔子鑰匙圈一個,沒多久我就把全部的展覽都看過一遍,可惜攤販還沒營業,不能大飽口福,打電話回家問老爺小荳要不要來走走,他們都不想,但還是都來了,到了之後,再陪他們走一次,老爺一直嫌燈醜,小荳則是意思拍了幾張照片草草結束離開

離開會場後,我們到公益路上找吃的,這裡很多美食,不過很多店沒預約可是無法進去用餐的,像我們這種臨時起意的,只能隨遇而安,找好停車位後,便走到附近找了一家尚有空位的"赤板拉麵",一人份的餐大約近200元,我們3人點了500多元,我喜歡吃豚骨拉麵,東西還不錯吃

餐後,我請老爺載我去太原北路,聽說那邊有櫻花,到了之後果然整個太原北路沿路有一些櫻花,不過那裡正在施工,而且櫻花的數量並沒有很多,一到粉紅色的櫻花,就趕快下車拍照,又是草草結束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