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台北過年

2/7
清早六點多,就被婆的電話叫醒,說公公有狀況,於是我們在十分鐘內就出發前往台北,家裡都還來不及整理,今年的過年跟以前不一樣,因為公公的身體狀況不好,原本我們回去可以睡的房間就無法讓給我們睡,本來已經跟網友kuni連絡好,她非常樂意讓我們借住幾天,可是因為種種的因素,最後我們還是留在婆家睡覺,下午我帶小孩搭捷運去長沙街找惠文,她熱情又親切的招待我們,讓我感覺好溫暖,晚上帶小孩去巷口吃了牛排才回家
2/8
今天帶著臉很臭的小孩約了star在衡陽路的天龍書局見面,我們搭信義幹線過去,下車時不知該往哪邊走,只好拿出導航加減用,還好順利找到路,star帶我們去一家在中山堂旁邊的老店吃冰,一球要90元,不便宜,然後我們往台北車站的方向走,路過看到台北的北門,然後再繞到NOVA去逛了一下,再搭299回去,299的品質真是讓人不敢恭維,在台中沒坐過這麼誇張的公車
2/9
每年除夕都一樣,婆從早上開始煮東西來拜拜,我的工作就是下樓燒金紙,廚房已經有三位高手在,我跟大嫂完全不會想進去,中午過後,帶小花去星巴克喝咖啡,然後搭捷運去東區地下街逛街,小花是唯一願意跟我出去的小孩
2/10
每年的初一也是差不多,起床後坐一下,然後就收拾行李回台中,準備下一階段的南部行程

以下是影片
阿祖發紅包



爺爺發紅包

奶奶發紅包

大叔叔發紅包

刮刮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