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妤吵要拍藝術照好幾年了,上次帶孩子去拍是小妤中班的時候,小荳還不聽使喚的年紀呢,前幾天打電話到台中各家專拍兒童寫真的商店去問,結果還是原來去拍的那家迪妮親子攝影 最便宜,4套服裝可選20張,費用是3800元
我約了今早十點鐘拍照,挑衣服時眼花瞭亂,不知該挑哪件,小妤選的我們也不是很愛,偏藍色跟粉紅色,設計師用懷疑的眼神看我,問我是否都要讓小孩自己決定,因為實在是不平均,小妤大致選好衣服就先去做造型,我在旁邊跟老公討論衣服,老公覺得要有一點紅色比較喜氣,本來設計師幫小荳挑了一件灰色的和服,也被老公否決了,他覺得不好看,等小朋友陸續打扮好之後,我們又更改了服裝,拿掉一些,再加選一些,首先是拍便服,我們全家有一起入鏡喔,小妤選的便服是學校的制服,我沒阻止,因為我也很想看她穿制服拍照的樣子,她們的制服很多人都說好看
我們還各挑兩套衣服讓他們姐弟可以合拍,一套是宮廷服裝,一套是和服,小妤還選了一件白紗,上次拍照沒選到白紗我覺得好遺憾,這次一定要她拍一組白紗裝,果然她穿上白紗再經過造型,偃然是個小美人,小公主,加上她獨有的鳳眼,穿上和服,宮廷服都好好看喔,我跟老公看了都好感動喔!小妤的另一件是她非選不可的光之美少女衣服
小荳的造型除了和服跟宮廷服,還有一件阿拉丁及玩具總動員中胡迪的衣服,小荳拍照非常緊張,一直跑廁所,他果然是個比較放不開的金牛座啦!
拍完照片後,結算拍的套組,小妤小荳各拍了5組造型,多一個造型是300元,所以總共是5000元,先付了4000元,離開攝影公司近12點,我們全家到家樂福飽餐一頓才回家休息~~小荳好像太緊張,顯得很疲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