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爸媽回鄉下,我跟老公還有小荳走路去千僖公園,本來想去看看有沒有沙畫可以玩,好不容易走到了後發現沒有沙畫可玩,我跟小荳決定繼續往中山公園走,老公體力不支,先走回家了,到了中山公園,我問小荳要不要玩打彈珠,他說好,我就買了50元彈珠讓他玩,100顆彈珠一直打不都打不完,玩到後來爸爸來接我們,我要小荳全部倒進去機器,結果中獎,跑了更多彈珠出來,乾脆拿去換獎品,下午姐姐一家回台中去了(他們到台中打電話來,開了將近五小時才到,真可怕)我又帶小妤去書局看書,晚上跟老公又帶小荳去sogo玩甲蟲卡,年假就是只能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