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孩的學校承辦兩岸四地小學語文教學觀摩暨研討會,一早七點四十分合唱團就得集合準備為開幕式演出,表演的地方就在我辦公室旁邊,所以送小荳去集合後,我就溜到辦公室待一下再走路回家,上午小荳除了表演外,還得去當教學觀摩的的學生,教他們的是大陸來的老師,而我也報名去當量體溫的志工,走到會場等了好久,才有人說早上大部份的人都量過了,所以我們不用量了,所以我只好又溜回辦公室等小荳下課,今天這樣來去走了好多路,正合我意,不然我都沒有機會運動,十一點半,我再走路去人文大樓接小荳回家,下午換小妤上場當學生,我就拜託鄰居一起帶她去學校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