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中午在公婆家用過午餐,拎著兩個已經打電動超過N小時的小孩外出,大的心情還不錯,小的則惡狠狠的瞪著我(養子不教,X之過),直到我問他們要去誠品還是101,一個說要去誠品,一個才恢復正常說要去101,所以我就帶著小的陪大的去誠品,確定她有進去之後,我再帶小的去101,小的說要去最高的地方,我說好,反正我也沒去過,所以我們兩個便依照指示搭手扶梯到5樓購票,買好票之後,再跟著長長的人群(陸客最多,然後是日本客)排隊,大約十分鐘後,我跟小荳便搭上了世界最快的電梯,不到一分鐘,我們從5樓上昇至89樓,真是太刺激了,搭電梯的時候要一直猛吞口水,才能適應突如其來的高度變化,如果你問我感覺如何,其實在89樓感覺跟在10樓差不了多少耶,完全不會有"懼高"的感覺(誰叫你一直想89),大樓的四個方向我們各去繞了一圈之後,就到88樓參觀風阻尼器,這顆球型的大機器真是巨大,它的功能是用來保護101的安全呦
好啦,逛完這裡後,我們到88樓的商品區逛,竟然有賣義美的產品,而且還跟門市價錢一樣,馬上買了2盒巧克力回家,邊走邊吃,回到家巧克力也被我們吃掉一大盒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