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minco打電話來說他認識一位家長,最近要移民,看我們要不要去看房子,我想那邊可以看到夜總會(雖然有一段距離),還是想想就算了,更何況也沒有錢買,跟老公提過夠就沒當一回事了,沒想到老公今天突然問我不是有房子可以看嗎?問我要不要看,我想說看房又不用花錢,就去看看吧,晚上約好屋主,我們就先到同事家吃晚餐(同一社區),飯後小孩留在同事家玩,同事陪我們一起上樓去看,進到屋內,整個屋子整理的好乾淨,看得出來女主人很用心,擺設極為簡約,我想他們也是生活過得很簡單的人,女主人非常客氣招呼我們看了房子,放眼望去,整個台中市的夜景盡收眼底,我們相見甚歡,我喜歡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