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是小荳班上的期末班聚活動,我一向排斥參加這種活動,因為我跟其他家長都不熟(除了少數的一兩位),可是小荳偏又要去,只好遵命,下班接了小荳,就把車停學校,去校門口等公車,一開始我們錯過了幾班公車(因為公車路線不熟,怕搭錯車),又等了約十來分鐘,車子才跚跚來遲,下班時間公車大客滿,我們一路從東海站到新光三越,還好沿路雖然車子多,但不至於塞住不動,我們在新光三越下車後,穿過百貨公司,再過個紅綠登,就到達今天的聚餐地點-大熊複合式餐廳,我先去櫃台排隊買單,我點的是藍帶豬排,小荳點的是茄汁義大利麵,打完折後是400多元近500元,本週跟熊真有緣,前天去東海別墅吃的25號咖啡,小熊雖然沒有這邊多,但價錢比較實在,這裡算是市區,所以足足一個餐點貴了2倍多,因為今天多達80多位的小孩及家長,所以點餐也慢,出餐也慢,等得我好無聊,小荳則是一直盯著電視猛看(你家是沒電視喔!),好不容易等餐點上菜,我已經餓扁了,說實在的,我覺得餐點並不好吃(不過我還是幾乎吃光光),吃飽後就翻翻店裡的雜誌消磨時間,小荳依舊盯著電視看,等大家都吃得差不多,孩子們有的看電視,有的在戶外區奔跑,家長代表就集合大家宣佈下學期的家長代表,大家也一起聊聊孩子在學校的狀況,最後是有位家長特別提到要謝謝兩位愛心媽媽(對啦,一個就是我)幫忙攝影及拍照,在謝謝老師對孩子的照顧聲中結束今天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