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熬夜看金三順到清晨,今天一早就被一通電話吵醒(這兩天聽到電話都會很緊張),睡不著了,只好起床,小荳依然是最早起的,他起床也不吵我們,安靜的玩,我起來之後小妤也跟著起來了,我要他先完成部份功課再帶他們去沙鹿兒童館玩,我們好久沒去了,兒童館的遊戲室小妤已經太大不能進去了,不過那兒的圖書室可是讓小妤流連忘返呢,小荳則是在遊戲室到處尋找有趣玩具,沒多久秀霞一家也來了,小孩玩在一起,當然開心,玩到兒童館要休息了,孩子們繼續到樓下遊戲屋玩,然後一行人帶去沙鹿午餐,我才剛坐下老公就打電話來說他已經過后里收費站了,我只好趕緊扒飯,小孩則是吃很快,對於吃自助餐,他們可是很有經驗的呀,我沿路一直開快車,不想讓老公等太久,不過到了朝馬接到老公,時間也過了半小時,早知道讓他自己搭車回來還比較快,下午回家之後,繼續趕小妤寫作業,我則跟老公又看了兩片金三順,這是繼大長今之後,看的第二部韓劇,蠻好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