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蟬鳴書香夏令營第二週的戶外教學,地點是南投縣魚池鄉的九族文化村,我跟我的好朋友-閔筑坐在一起,我們在車上欣賞影片,感覺過了很久,才到目的地。
下車後,老師先帶我們去玩「星際旅遊」,坐在椅子上看影片,椅子一直搖晃,就好像自己在駕駛跑跑卡丁車呢!接著,我們老師就帶我們去大家都很愛的金礦山玩,我只玩了一次,全身都濕了,身體覺得好涼快喔!後來,老師就帶我們去阿拉丁廣場,我和同學先去玩了太空山,接著玩夏威夷巨浪、海盜船、坐熱汽球等,玩得真是過癮,突然發現自己肚子餓了,就跟同學先去買午餐,吃飽之後,我們又去坐單軌列車,從上往下看,剛好看到媽媽跟弟弟在坐老爺車,我就高興得跟他們打招呼。
下午,我跟同學老師一起坐空中纜車到娜魯灣劇場欣賞原住民及巴西的舞蹈表演,看完之後,我們又回到遊樂區,我去逛了紀念品店,買了一個紫砂罐,再去看同學玩UFO,但我不敢坐,所以就在下面看,後來老師又帶著大家去玩緊張又刺激的雅瑪探險,這是我第一次乘坐,我的腳是懸在半中的,真是太恐佈了,坐了一次之後,我覺得真好玩,所以我又玩了一次。最後,大家集合點名後,就啟程回學校,今天的戶外教學真是好玩又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