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非常的熱,太陽非常的大,所以我們等天氣沒那麼熱,太陽也沒那麼大了,爸爸就決定帶我們全家去竹南的海邊玩。停好了車,首先映入眼廉的是好幾排大大小小、五顏六色的沖浪板,還有一些晒得黑黑的人,原來,這裡是一個非常適合沖浪的海邊。我們穿過了一道防風林,上頭有塊牌子, 上面寫著「假日之森」,來到了沙灘,踩著這裡的沙子,感覺沙子又細又軟,陣陣海風迎面吹來讓人暑氣全消,看著一望無際的海邊,讓人心曠神怡,我跟弟弟就衝向海邊,跑給海浪追,在另一波海浪還沒漲上來時撿貝殼,在海面上有許多人在練習沖浪,由於今天浪不大,所以大家就一直浮在海面上等大一點的浪來。這時,我跟弟弟正在互相潑水,當我們正玩的興高采烈的當時,媽媽發現一隻很厲害的拉不拉多犬,只要有人把球丟向大海,牠就會衝到海裡,把球給撿回來。我和弟弟覺得被海浪追不過癮,我們就坐下來讓海浪打在身上,弟弟竟然躺下來滾來滾去,全身上下連頭髮都沾滿了沙子,直到爸爸叫我上岸,我才依依不捨回到防風林後面的盥洗室沖水及換衣服。
回家的路上,我和弟弟都因為玩太累而睡著了,真是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