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屏東的沿山公路非常漂亮,可是我一點印象也沒有,決定請老爺開車帶我們去探險,我只知道萬巒附近有個萬金營區,有一個漂亮的綠色隧道,所以把導航設定在萬金營區,不過我們先到達的景點卻是萬金天主堂,下車發現附近裝滿了燈飾,想必這裡晚上一定很美,我走進天主堂,裡面非常安靜的放著聖歌,當地居民手人一個蠟燭往前走去,我想是某種儀式吧
參觀結束後,我們來到萬金營區,這裡就在沿山公路上,有一條兩邊大樹交叉互映的綠色隧道,果然很美,路旁還有一群黃牛在吃草,牛背上還站著白鷺絲,好一個悠閒的鄉間小路
接著,我們就往林邊爸媽的農園去,小孩吵著要去鄉下吃泡麵,阿媽煮的泡麵很營養,因為麵裡有阿媽親手種的有機新鮮蔬菜呢!明天就要回台中了,我們菜園看看有什麼好料可以帶回家,老媽這次種了紅色的秋葵,真是特別,可惜我不敢吃,我們拔了超大枝的蔥,還有萵苣,紅白蘿蔔等,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