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溫暖的一天,待在屏東真好,我們來到了屏東科技大學,門口的寫著沒有通行證不可進入,我才不死心,既然來了還是去試試看,沒想到警衛看了我的服務證後就說可以進去了,真是太棒了(車上若有70歲以上的長輩也可以開車進入),進入校園,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的草園(怎麼沒有牛?)風景好美喔,真想下去奔跑(回家後老爸告訴我不可以跨過欄干跑進去,因為裡面有蛇啦!)我們在體能訓練場停好車後,先在這裡玩了一下,然後就沿水泥路往下走,這裡遊客非常稀少(相對於進入內埔時遇到要前往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的大量遊客而言,我覺得非常幸運),走著走著竟然走到了一個叫做"靜思湖"的湖邊,這裡有山,有水,根本就是人間仙境吧,湖中還有鴨子跟白鵝或睡或游泳,我們沿著湖繞一圈,再慢慢往回走,回程是上坡,我這大胖子走得氣喘呼呼,終於走回停車場,稍做休息之後,我們繼續開車在校園逛,這裡實在是太大了,要來這裡就讀的學生應該要具備機車才行,否則上課可能會大遲到吧
學校入口處有福利社,屏科大研發的薄鹽醬油很有名,我也買了一箱準備扛回去送給同事,回到屏東市區,我跟老爺跑去屏東民族路夜市覓食,這次去吃的是肉圓跟搖搖冰,兩樣都非常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