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趴趴造的目的是霧社,聽說有美麗的櫻花可賞,找了kala桑一起同行,國道六號走到底,之後路旁兩邊都是櫻花,遠方的山好像被惡作劇似的綴滿了一點又一點的粉紅,真是漂亮極了,非假日來玩不塞車,沒多久到達霧社仁愛國小,下車之後就是一片又一片的櫻花林,尤其是仁愛高農附近,櫻花垂手可得,拍照完全不費工,賞完櫻花後稍做休息,車子繼續往清境農場前進,這個時候很會暈車的小妤已經不行了,往清境農場沿路蓋了許多歐洲風情的民宿,其中最有名的應該是老英格蘭吧,在這裡住上一晚幾乎是我一個月的薪水,我們只在外面拍拍到此一遊照就快閃啦!
我們在清境農場又做了第二次的休息,在這裡遇到卡拉桑的朋友,告訴我們要看雪只要再開40分鐘,於是,老爺當下決定開車上山去,越往山上開,霧就越來越大,甚至到後來幾乎伸手不見五指,有點恐佈,車上載著五位"重量級"人士,車子似乎有點吃力,終於,路邊看到殘雪了,我們在昆陽停車,我跟小荳下車開心摸殘雪,老爺則是擔心車子而不敢熄火,趕著我們快點上車,就像某位好友說的,雪對亞洲人有莫名的吸引力..我好想再多玩一下,好可惜喔
下山之後已經傍晚,我們來到埔里飛龍麵店,每次來埔里總愛來這家,我點了一碗豬肝麵,真是便宜又大碗,麵店附近還有一家每到假日便擠得水洩不通的巧克力專賣店-18度C巧克力工坊,不過我喜歡的是他們招待客人的熱咖啡,這次去還多了高山茶,還有冰淇淋,小荳買了香蕉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我吃到一小口,有好濃的香蕉味,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