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臨時起意的旅行,本來是肖想暑假帶小孩去日本看他們很喜歡的航海王(豪登斯堡),因為"黃金傳得不夠"而作罷,上網查資料時發現最近九族就要舉辦航海王樂園展,上週剛開始展出,老爺也很愛看(穿少少的女生),上網查了一些遊園參觀資料,決定今天全家來去九族文化村一日遊,上午9點開園,我們準時抵達,網路上說這次的海賊3D電影非常值得一看,所以我們一到就直接去排隊等第一場-10點20分的場次,等到9點半開始就發送預約卷,其實平日來並不用太擔心領不到票,位置很多呢!
順利領完票後,我們先一起去參觀航海王的展覽(就是為了這個來的嘛!)排對領預約卷時,有一位媽媽說梅利號是什麼"碗糕",排在前面的我家小孩就噗庛一笑,不過別笑得太高興,他們的媽跟那位媽媽是屬於同一等級的,我只是覺得喬巴很可愛,魯夫很好笑,娜美羅賓身材很好,騙人布鼻子很長,索龍是綠頭髮,香吉士對女生很好,其他的我一概不知,所以參觀展覽的時候無法跟小孩老爺一樣"感同身受",看過一回合後,就得趕去排隊看3D電影了,從外面看不出來坐位這麼多,我們到的晚,只能坐到前面的位置,不過這又不是太空劇場,坐前面看也很不錯阿,果然是一部很爆笑又很好看的電影,老爺說看完這部片子門票就值得啦
出來之後,我們與小孩分道揚鑣,他們去玩遊樂器材,我跟老爺又去看了一次展覽(多多益善嘛),旁邊的商店街賣的都是航海王的商品,價位不便宜,我實在是買不下手,接著我們要去搭纜車嘍
纜車每間隔一台就有航海王的人物,真是可愛極了,我們從九族坐纜車到觀山樓,再換搭日月潭纜車,出園的時候工作人員會在手上蓋上隱形的印章(2個櫻花圖案),通過閘門的時候手要穿過一個螢光機器就可以看到圖案了,好酷,日月潭的纜車雖然看起來很高,實際坐起來沒有想像中的恐佈啦,而且沿途由高處可以欣賞日月潭風光,真是不錯耶,可惜老爺不願在日月潭多走一點路去逛逛,所以我們就是從九族坐過去就又坐回來了

九族園區內纜車


日月潭纜車


回到園區後,與小孩集合一起吃午餐,再繼續分開玩,老爺怕高,我怕轉,所以我們就先從愛之船開始玩,可是到這裡只坐愛之船會被人家笑啦,於是坐完愛之船,我們鼓起勇氣去了金礦山,以前我們剛結婚沒有小孩時有跟著老爺同事一起來玩過,沒想到事隔十多年才有機會再同坐一艘船,坐完金礦山老爺的膽子漸漸大了起來,嚷著要去坐加勒比海探險,不過先讓我坐一下海盜船再說吧,這時小孩也來跟我們會合了,小妤決定留在原地休息,我們三個往加勒比海探險出發,到達的時候,老爺說我幫你們拿包包,你們去玩就好,哈哈哈,臨陣脫逃了,最後只有我跟小荳去玩,小荳說他去年就玩過了,這讓我更有一點信心,不然看起來好高好恐佈喔,在這裡我們需要排隊等一下,很多人會在這裡購買雨衣,不過我不怕,因為我有帶衣服來換,我跟小荳運氣很好,坐到了第一排,剛開始第一段船是倒著下來,但是不會噴濕衣服,等到爬行到最高處,是第二段,我們從上面俯衝而下,小荳說把手舉高比較刺激,所以我也照做了(事後看照片,小荳並沒有把手舉高阿),衝下來的瞬間,我們被水噴得全身濕透,這還沒結束,沿途還會有3次噴水炸彈再把你噴得更濕,實在是太好玩了,而且....真的真的不恐佈耶
坐完今天最刺激的一項遊樂設施後,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與九族告別


ps.7/1-8/31九族門票不分大小一律580元,不但可以看航海王的展覽還可以免費搭乘日月潭纜車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