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4
小孩的夏令營終於開始了,八點不到,我就帶著兩個孩子上學校,小妤是第五次參加學校夏令營,早就熟到不用我管,我陪小荳去報到,領衣服,帶他去接下來五週要上課的的教室,再去報名戶外教學當跟班,跟老師打招呼說小荳要星期三才能去上學,就帶小荳回辦公室上班,小荳去我辦公室沒姐姐跟他吵,就乖乖寫點作業,不過十點不到就開始說要玩電腦,我則忙著處理一堆公事無瑕管他,只好任由他玩了
7.16
小孩期待的戶外教學來了,今天的目的地是探索樂園,小妤去年就是在探索樂園搞失蹤,行前特別去拜託卓老師還有親切的林老師夫妻要注意她的行蹤,我就陪小荳去玩嘍,大約九點我們就到達探索樂園,果然是炎熱的天氣,跟老師報備後,我就帶著小荳跟小荳的同學魏小誠一起,本來只想帶小荳玩就好,因為怕會惹麻煩,後來小荳也希望有伴,於是這次我就帶著2個小孩玩,我們的第一站是採礦飛車,魏小誠竟然不敢坐,我只好親自下海陪坐,讓小荳自己一個人坐,接著想帶他們去玩黑洞迷航,結果設備檢修中,所以我們繞了一圈,先去玩音速迴旋,兩個小孩在上面一直轉,我看了都頭暈,結果他們竟然玩得好高興,接著又帶他們去玩碰碰車,然後才回到妙妙谷去玩一些比較不刺激的遊樂器材,十一點,我先帶兩個孩子回到美食街用餐,因為我想去看兒童音樂劇,這個時間用餐人很少,所以我們可以悠閒用餐,不過餐真的不是普通難吃,等我們吃飽,老師們陸續帶領孩子回來用餐,我就拎著兩個小孩去娃娃夢工廠看音樂劇-跳舞吧!老鼠,看表演的人很少,我覺得我們真是幸運,魏小誠更幸運回答問題得到一本童話書,相較之下,小荳就顯得不夠大方,他不敢舉手回答問題呢!
看完音樂劇後,我們回到餐廳,等候下午1點半的表演-情繫百樂門30年代復古風音樂舞蹈劇(這種表演小孩不會喜歡的說),看完表演之後,小孩先到剛開放的湯姆龍發洩體力,然候再出去玩海盜船,激流泛舟等,玩得真是過癮,時間過得真快,集合時間很快就到了,這次小妤也有準時到集合地點集合,我很開心,於是我們結束又熱又累又好玩的一天
7.18
昨天半夜來了一個卡玫基颱風,第一次在新家渡過颱風夜,除了陽台的衣服被吹得亂七八糟之外,房子大致完好,白天的風雨實在是太大了,所以我們都待在家裡,新聞一直播放市區淹水及南部的災情,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住在一個安全的地方
7.19
今天中午我們去接小客人來阿瑄來家裡玩,她好久好久沒來玩了,我們都很想念她,中午我們先在外面用過餐後,就到烏日脾酒廠逛了一圈,每人吃了一枝冰棒,買了果凍就打道回府,一回到家,小朋友拿出大富翁跟瑄一起玩,一玩就玩到晚上,真是太厲害了
7.20
這幾天小荳每天都會請老公陪他一起做暑假作業-蝸牛的路,老公很厲害,指導出來的作品我真是滿意到不行,也虧小荳一直惦記的要完成暑假作業的事,才能在幾天內把這本小書完成,給老公和小荳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