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友陳醫師介紹了兩本書給我,一本是夏天的故事,一本是當幸福來敲門,我先閱讀的是夏天的故事,這個故事在講四個小女孩跟一個男孩在暑假發生的趣事,蠻好看的,另一本當幸福來敲門,書厚厚一大本,描寫一個黑人從小到大的奮鬥歷程,看完書後,我又租了DVD來看,當我看得入迷時,影片竟然就打出字幕結束了,也就是影片演的只是書的中間一小部份,書的前後都沒交待,所以我覺得好可惜
另外陳醫師也推薦我看了一部影片-the lake house,兩個相隔兩年時空的年輕人人經由通信愛上了對方,女生在緊要關頭寄信要男生別去赴約,最後兩人得以在同一時空見面,我不知道要如何解釋這個劇情,所以我決定要再去看"觸不到的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