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感謝老公照顧小孩,讓我有機會去聽校慶演唱會,下午聽同事說才想起今天有校慶演唱會的事,我記得海報牆有寫潘裕文會來,所以我想來聽,傍晚離開學校的時候,排隊等進場的隊伍已經從中正堂延伸到教堂了,我大約七點從家裡出發,到學校時排隊人潮竟還沒完全消化完畢,我拿出服務證問門口學生能不能免費進場,他說他也不知道,還好只問到第三個就回答說我可以免費進場,還發一張門票給我,我就跟著人潮排隊進場,進入中正堂後發現坐滿滿的人,應該有三千多人吧,我的位置當然在很後面,不過沒關係

第一個出場的是宇宙人,沒聽過他們的歌,第二個出場的就是潘裕文,以為他至少會唱一首那一年幸福的時光的歌,沒想到他竟然只唱了小甜甜及另外一首歌就快閃了,真是太讓我失望了啦,接著突然跑出贊助廠商-靠得住廣告時間,還把衛生綿造型的氣墊丟到觀眾席給大家丟著玩,再來出場的是戴愛玲,從觀眾的反應就知道歌手紅不紅了,她唱"對的人"這首歌時大家都跟著唱,總算有點看演唱會的fu出來了,第四位出場的是小宇,他的歌也蠻耳熟的,接著又是贊助廠商-可口可樂的廣告時間,我看時間已經不早了,沒辦法聽到蔡健雅唱歌,還是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