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門牙的假牙一直隱隱作痛,我決定鼓起勇氣去看醫生,醫生幫我照了張X光,從片子看來並無異樣,他就先幫我洗牙,洗完牙後他告訴我,我的牙齦的部份有一塊黑色的區域,他懷疑是裡面的牙齒有裂掉,如果我再繼續痛下去,就得換掉前排這些假牙重做,這對我而言是一個重大的工程,不但要拆掉裝了近18年的假牙,還得拔掉一顆牙齒,重做的假牙將會有七顆之多,而且拔牙後要等傷口復原至少還要一個月,我光想到我這一個多月可能會面臨臨時假牙隨時掉下來的危機而變成一個沒有牙齒的巫婆,我就很擔心,希望那顆牙齒不要再作怪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