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已有2台哈電族電子字典,一台已經壽終正寢,一台按鍵反應很差,常常查不到生字,所以決定要來再買一台,我的需求很簡單,只要能查英漢字典就行(請不要跟我說翻紙本字典學得比較多,偶又不素小學生),雖然現在有網路電子字典查詢很方便,但還是覺得要開電腦很麻煩,上網搜詢的結果,無敵的產品似乎得到眾多網友們的肯定,所以就鎖定無敵,接著要找型號,便宜的機型大約2000元,很怕又查不到我要的生字,再來是3000元跟3500元的機型,差別在"觸控"螢幕,原來現在不但手機是觸控,連翻譯機也是觸控的,哈哈,那我就選了那台觸控螢幕CD-318,今天收到貨後便迫不及待拆開來看,嗯,大台一點按鍵比較方便,這台還有mp3,插卡,遊戲的功能,可惜我暫時都用不到

到這裡--展譽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