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這麼大了,竟然還有勇氣去參加網聚,可是我是沖著那台山葉"雙層"電子琴來的嘛!!
中午一點來到台中市市府路功學社,第一次參加廷廷的鋼琴小棧網聚,現場每個人大概都比我小至少20歲(OMG),el900就在我眼前,但我不能輕舉妄動,等到中場休息時間,我再拿著磁片跟琴譜上台玩一下下,表演者安祿是個擁有五級檢定證書的可愛小妹妹,好會彈琴,想當年我跟他一樣大的時候,也才考過六級檢定,不過對於電子琴我想我們喜歡的程度應該是不相上下的(所以大學就沒考好了),餓著肚子參加網聚,五點要離開時候,隨手拿了幾塊餅干帶在路上充饑,結束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