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阮,今天老公打電話回家告訴我,昨天晚上你離開了,希望你走得很安詳且無牽掛了,最後一次與你在MSN聊天只是不久以前的事,你說你很怕你的家人(尤其是你的太太)快要撐不下去,老公及同事們都告訴我上次你爸陪你來學校辦一些手續,你已經瘦得不成人形,必須靠輪椅行動,在MSN問候你,你說你早就放棄治療在家安寧9個月了,你說在家至少吃得到媽媽煮的飯菜,聽了讓人心酸...

記得第一次見你是在屏東市的三商百貨,老公找你來面試,你家和我家的蓮霧園很近,為了多認識你,我媽還特地跑去你家對面的農藥行去打聽你這個人,很好笑吧,後來你變成了老公的同事,沒多久,就聽到你生病的消息,我們也到榮總去探視你,以為開完刀就沒事了,有一陣子我很迷打羽球,中午午休你們總是一起在球場"陪我練球",我還笑你穿著涼鞋打球都可以打得比我還好,可是過沒多久,他們說你的病情復發了,我常常聽到你的消息總是你又發燒,不能來上班了,漸漸地關於你的消息隨著你不來上班而日漸減少,直到前一陣子,我已經無法得知你的任何消息,可能大家都不好意思一直問候你的狀況,怕造成你的困擾,不過你還是會出現在MSN上,終於,我決定在MSN上敲你,而你也給了我回應,只是沒想到那是最後一次的聊天,每次回屏東,帶小孩去爸媽蓮霧園玩都會經過你家,我總會偷喵你那台CITY有沒有停在你家,人生呀,該怎麼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