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妤六年的國小生活,終於在今日畫下完美的句點,小妤得到校長獎中智育獎,語文項目,還了一個熱心服務獎,很不錯喔,恭喜小妤畢業
我大致寫一下畢業典禮流程,給自己及有需要的人參考,今天下午2點,我們準時把小孩送到學校,進教室前,我先到活動中心拿畢業典禮程序單,先找找自己的孩子得到什麼獎項(放心,通通有獎),這樣才能知道孩子上台領獎的時程,這時孩子們都在教室裡穿畢業服,有帶照像器材的可以去教室幫孩子們照像,我也趁機拉了班導洪老跟我一起合照一張(我超愛她的),接著2點30分各班集合開始做校園巡禮,由校長及家長會長帶頭,沿著一樓教室以及到外操場繞了一圈,再走回活動中心,這段路如果有帶dv的家長就可以沿路跟拍,3點典禮開始,畢業生依續進入會場,這時會有一堆家長擠在門口拍小孩,我選擇到2樓去拍,因為我不夠高,在一樓我一定拍不到小孩的,等孩子就定位後,就開始一連串(無聊的)"大家長們"致詞,這時候就可以坐下休息(嘻嘻嘻),等到頒獎開始,孩子們依續上台領獎,流程就很流暢,不過很冗長(獎太多了),如果想要送花給小孩,可以在下面等孩子上台領完獎下台的時候送上,這時可以跟孩子來張合照(這個時候孩子領完獎都是很開心的臉),等到頒獎結束後,就是在校生與畢業生互贈祝福詞與感謝詞,再來是各班班導師的祝福,我覺得洪老師講得最棒,孩子們也配合得真好,老師們依續講完祝福的話,就到孩子的坐位(催淚的又來了)給每一個孩子大大的擁抱以及一朵金莎巧克力做成的花,這個時候我已經忍不住掉眼淚了(唉,年紀越大越容易感動),後面就是唱畢業歌唱校歌,禮成,典禮結束後,孩子們又回到教室換回制服,這時可以再找老師及同學拍照(當然是拿著獎狀及花束拍照嘍),最後就是跟同學老師道別,全程總共花了4個小時,小妤的畢業典禮順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