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英文考試時不小心多寫了幾題,就被分到程度較好那一班,今天中午是第一次上課,老師是位外國女士,名叫"美麗",全班共有9位同學,新生只有2位(一個就是我),老師要大家圍成一個圓形坐下就開始talking,我看大家你一句我一句,而我只能安靜的聽著,怎麼大家都這麼厲害(害我好想跟哈利波特借隱形斗篷躲一下),接著老師要每位同學自我介紹,我已經嚇到想逃走了,輪到我的時候,我就隨便亂講,好心的同學們會幫我跟老師解釋,等大家都講完後便開始聽一首西洋老歌,然後要把聽到的歌詞填入,除了剛開始的歌詞有history,biology,science幾個字聽得懂之外,後面就全部都聽不懂啦,不管老師放幾次都一樣,今天的主題是"教育",所以老師發了一張"題目",兩人一組,我這組被分配到的題目是要回答從小學到高中是用什麼方式上學,還好我的另一半很厲害,我光聽她講就好了,由於我一直用中文問同學問題,引來老師的關切,老師一直搖頭(不能講中文),嗚嗚嗚,一小時的課程很快就過了,下次上課前還要準備回答兩個問題,一個是"你認為台灣的學生是被動的嗎?是的話,要怎麼讓他們主動一點?如果不是,為什麼人們會這樣想",還有一題我忘記了,我怎麼老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