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應姐姐之邀,帶小荳一起去清新溫泉(大度山上)用餐,不過重頭戲是看煙火,我們用餐的地方在B2新采西餐廳,餐廳不定期會更換菜色,今天是愛爾蘭美食節,我們到達大約傍晚6點,即使已經訂好位置,還是要排隊等帶位,不過等一下下就輪到我們了,我們的位置很不錯,就在窗戶旁邊,坐定位後,服務生會先來幫我們結帳,今天的優惠是2人同行一人免費,所以我們四個人就是750*2+一成服務費,菜色很多(可惜我對生鮮類一點興趣也沒有),服務生收餐盤的速度極快(加分),取餐主要分成三區,有兩區離我們較近,另外有一區離我們較遠,且有一大塊是素食區,對素食者來說也是不錯的選擇喔,姐姐帶著小阿寬來,現在的小阿寬很皮很皮,姐姐很辛苦,我已忘記自己小孩以前有沒有這麼難帶呢?
煙火7點半準時施放,不過我跟小荳第一次來,不知道死活站在最前面,等知道的時候,煙火就在眼前一顆顆爆開了,聲音大到我一直往後退,真是太震撼了,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美麗的煙火,老實說,真是漂亮極了,以這樣的價錢來說,我覺得這頓飯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