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豬頭主角是本人在下我,早上我才為了小妤手機又不見(最近已經是第3次了)而氣到在路邊停車想要砍人,而我自己卻在下午約了電器行要回去舊家把冷氣搬去我們出租的房子跟另一台冷氣對調,移機是件大工程,移一台要1500元,2台就是3000元,而我這個豬頭沒想清楚,竟然移錯冷氣機了,所以下午不但花了時間也花了錢做白工,真的好生氣,回家的路上氣自己的性急,不先想清楚就貿然移機,當然更氣如果老公有來,他就會馬上發現移錯冷氣了,所以回家後識相的老公不但沒有生我的氣還安慰我,回家路上我也再度連絡好電器行跟房客,下週要再移機一次(又是3000,我的監考費就這樣飛了),所以,我怎麼會這麼豬頭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