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我們的武陵農場之旅終於成行了,我們早上八點出發,走國道六號到埔里,上霧社,清境,到武嶺時的氣溫是3度,路邊有一些殘雪,小孩是第一次摸到雪,但我好像比他們還興奮,大概這是意料之外,所以特別開心,車子開過合歡山,過大禹嶺,轉進梨山,我們又在梨山稍做休息,下午2點30分到達武陵農場,到國民賓館服務台報到之後,我們還來不及休息,我們就跟著解說老師走了,聽下午2點半的那場免費導覽解說,因為我覺得有人做導覽解說可以讓我們知道更多,所以強烈建議到武陵農場玩的人一定要參加這個免費的活動,早上下午各有一場,如果你懶得走路,也可以搭車聽解說,每人150元,現在沿路的櫻花樹正盛開中,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多櫻花一起綻放,真的好美,順帶一提,小妤非常厲害,解說老師的提問她幾乎都能答對,連我都不會呢!她的表現讓解說老師對她印象深刻,晚餐的時候,老師還特地送來兩顆台灣胡桃給她當作獎品,真是太厲害了,今天的導覽解說,比較有印象的是臘梅,是黃色的梅花,第一次看,很特別,還有松樹會分泌琥珀
晚上9點半,我們到武陵富野二樓去聽星象解說(免費),接著老師帶我們到外面認識好多星座,可惜我記得的不多,回旅館前,我抬頭仰望星空,我竟然看到一顆流星劃過夜空,不過因為流星跑太快了,我都來不及許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