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回家後,決定要搭捷運公車去誠品綠園道買東西兼走路運動,從家裡走到公車站約十分鐘,運氣很好,又是等一下下公車就來了,第一次坐捷運公車,聽說只要靠卡就可以免費搭乘(下車也要靠卡,我觀察得到的資訊),綠園道我只要搭公車到科博館站下車再走路約10分鐘就會到,週末的綠園道經常舉辦活動,還有許多愛狗人士在溜狗,到達誠品後,我先到書店去翻翻書,我想把小妤得到的禮券花掉,答應送她的書我早就用網路購物幫她買好了,所以禮券歸我啦,我先去琴譜區看看有沒有想彈的歌,哈哈,被我發現一本校園民歌,決定買啦,貴賓卡打九折,禮券還找零呢!接著就得到B2大創去買溫泉包,這裡每樣東西都只要39元,6包溫泉包量販店至少要8,90元,不知為什麼大創可以賣39元,我還買了一個計時器,也是39元(可惜沒賣計步器),煮東西的時後萬一忘記回到廚房去,計時器可以提醒,買完東西出來,天都已經變黑了,趕快再走回公車站搭車,捷運公車沒讓我等太久,可是車子內滿滿的乘客,只好站回家了,真是有趣的體驗,以後去市區真的要坐公車去比較方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