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花海,我唸要去好幾年了,但一直未能成行,今天一早起床,天氣很好,老公突然說不是要去看花海嗎?我當然說好阿,那就走吧,就這樣,我們又臨時起意把小孩拎著就出發了,我跟小孩協調,週六他們跟我們走,週日就放他們在家混一天,我們到達新社還早,人不多,所以逛起來很舒服,我拉著小孩到處取鏡幫他們拍照,有些遊客很沒公德心,硬是要進入禁止進入的花海區拍照,實在是不應該,越晚遊客也就越來越多,這裡規劃得很不錯,除了一片片的花海,還有超大的免費停車場,井然有序的攤位及到處都有讓遊客可以隨手丟棄垃圾的垃圾桶,東西也不會太貴,我們買了木瓜牛奶,炸香菇一起吃,當然還要買冰淇淋吃嘍,逛完花海,我們就往薑麻園前進

會來薑麻園主要是小荳以前的老師一直推薦這裡有個雲洞山莊東西很好吃,所以我們就從新社開到東勢,再到大湖薑麻園,到達聖衡宮附近停車場,就有看到網路有人介紹的步道,才一點點的路,就走到瞭望台,這裡由上往下遠望,可以看到苗栗公館,三義及台中,居高臨下,同時我也發現了小荳老師介紹的雲洞山莊就在附近,於是我們走路過去一下就到了,這裡用餐有2種選擇,一種是點合菜,一種是簡餐火鍋類,通通可以混著叫,我們人少叫合菜怕吃不完,所以點了一個炒飯,一個簡餐及一個南瓜火鍋,總計600多元,每道菜都非常好吃,份量也很足夠,所以我們都吃得好飽,飯後詢問櫃台何時比較有機會看到雲海,得到的答案是天氣由好轉壞或由壞轉好時就能看得到,夕陽加上雲海是最漂亮的風景,但是今天天氣這麼好,看樣子大概很難等到了,所以我們再停留一下下,就往回走了



老公說現在是芒草的季節,沿路可以看到好多芒草隨風搖曳,拔了芒草給小孩玩,小孩甩得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