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悶了整整兩天(真是不懂小孩的作業為什麼不能早點寫完),下午終於能出去走一走,小妤難得點頭要跟我們一起出門,因為她想去溜X溜板,這玩意兒像直排輪又像滑板,是難不倒她的,暑假夏令營上了這堂課就吵著要買,她已經有雙上萬元的花式直排輪晾在家裡很久了,我當然不同意再花錢,所以這雙是她自己用零用錢買的,一雙好像要兩三千元,我看她也只有暑假常溜,開學沒時間也沒機會溜,看她站上去溜得好順,小荳暑假也有上,但就是沒那種天份,我還記得小妤剛學直排輪的時候,我們全家分別去買了一雙協也跟著溜,還跑去中興大學附近的健康公園的大溜冰場玩,我以為不會很難,結果就摔到眼冒金星,直排輪就從我的生命中消失了

小荳看姐姐溜,他說也要溜,於是我扶著胖嘟嘟的他走了幾步我就累了,還是去散步比較輕鬆啦


散步到教堂,假日遊客很多,風很大,有人在放風箏,隨手拍了教堂跟風箏,形成有趣的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