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手機自七月換新(Nokia 6131)以來,一直用得很滿意(滿意到不行了),但上週回屏東,媽媽說她的手機壞了,想想自己真是不孝,自己用這麼好的手機,給媽的卻捨不得花大錢(其實功能多她也不會用),於是我就把我使用中的手機留給媽媽用,它的螢幕很大,字也夠清楚,但我是那種沒有手機就沒有安全感的傢伙,所以星期一中午就跑去續約換了一隻,因為媽只要一顆電池就好,而我有兩顆電池,所以到通訊行時就把事先查詢過使用相同電池的手機型號拿出來問店員,店員說唯一符合的只有兩隻,一隻續約價要六七千元,一隻要兩千多元,我當然要選最低價的,而且機身是桃紅色的,是我最愛的紅色系,哈哈,於是刷卡用力給他敗下企,2490元,下個月要付款就知道啦!

回家試用的結果,好可惜,收訊沒有6131好,優點是聽音樂好優喔!雖然相機是200萬畫素,但我用不上,螢幕畫素也顯得不夠,可惜,但是能用這樣的價錢買到自己的需求,也覺得滿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